Responsive image

反重力迴旋線雕

傳統拉皮 VS 埋線拉皮

傳統的拉皮手術旨在改善臉部皮膚過多產生贅皮往下垂的情形,因此傳統拉皮手術傷口會沿著兩側的髮線、耳朵前緣到後緣,劃開後拉提筋膜層,再把多餘的皮膚切除縫合,繼而得到全面拉提的效果,但手術花費時間長、需全身麻醉且傷口大出血量多。

羽毛線拉提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選取適當的拉提點將線材埋入固定,可立即看見拉提的效果,僅有針頭出入的傷口。鈴鐺線拉提則是在兩側的髮際線內劃開大約兩公分的傷口將線材埋入固定,可立即看見拉提的效果,且鈴鐺線材質是聚左璇乳酸,三到六個月後聚左璇乳酸的吸收可促使膠原蛋白生成,使臉部皮膚變得更細緻,綜觀以上優點埋線拉提漸漸取代傳統拉皮。

 

適應症

適合有年紀的病患、有下垂的皮膚但沒那麼鬆弛或是害怕做全身麻醉手術的病患,可改善兩側的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下垂等情形。

 

恢復期注意事項

埋線拉提術後一到兩周可能看見臉部埋線拉提凹陷的痕跡,會漸漸緩解消除,且埋線手術並沒有將多餘皮膚切除,有時會有皮膚堆積在顴骨處的情形,經過這段恢復期,皮膚會變得平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