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 身體

傳統的抽脂方式由於需要強力,較易造成大片的腫脹、瘀青或凹凸不平等狀況。『Z波黃金體雕』,是運用超音波震動來作溶脂的方法,除了能減少以上狀況、還能減輕疼痛、讓手術時間大幅縮短,並更加安全。
此外超音波震盪時會產生攝氏四十至四十五度的熱能,不只能發揮止血作用,還能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效果,手術的出血量也可以控制到較低,病人可以在術後觀察到抽出物中幾乎都是脂肪,只有少量的血水。因此術後不但恢復期縮短了、之後的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

Z波黃金體雕作用

標靶乳化作用:利用超音波震盪作用,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精確地將脂肪細胞膜破壞乳化,再引流出體外產生立即效果,並能改善皮膚緊緻度。

脂肪雕塑術分析

undefined

 

undefined

可雕塑部位

undefined

undefined

 

文章案例聲明: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