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 身體

360度精雕

您是水梨型身材嗎?

努力健身了一、二年,部分曲線仍達不到要求?
努力減肥、體重下降,卻看起來沒有明顯變瘦?

那麼建議您可以參考360度抽脂雕塑課程undefined
所謂的抽脂除了移除多餘脂肪外,需配合身體曲線以及局部組織的特性,做不同層次的脂肪移除。

抽脂手術適合用作局部雕塑,不可作為減肥的方式
要減肥還是以飲食控制及運動改善體形成效較佳,同時可增強心肺耐力維持身體健康。

現今抽脂手術得評估需要留下多少脂肪須評估病患之體型比例以及需對欲抽脂部位之解剖構造
例如:肌肉的分佈及骨骼的分佈抽脂的部位不同則需留下不等量之脂肪
以腹部為例,馬甲線、人魚線或腹部中線這些區域留下的脂肪量要少才能產生線條。
但若是在肌肉位置則需要留下適當脂肪,產生凸起的效果才會明顯
簡言之就是該凸的位置凸,該凹的位置凹
這就是體雕最重要的目的!
並非將皮下脂肪全數抽除才是最好的手術,尤其皮下最淺層脂肪需保留,除非需做線條才可適當抽取。
另外最深處的脂肪像是肌肉以上的脂肪要保留,如抽至更深的位置可能會傷及重要的肌肉血管。

undefined

undefined

哪些地方可以抽脂?

undefined

undefined

•術前評估
需考量BMI(身體質量指數)、體脂所占比例,這會左右術中可抽出之脂肪量多寡以及抽脂後的效果,另外也需考量病患的體型比例,例如病患本身大腿肌肉已有一定份量,但抽脂無法改變肌肉的厚薄程度,可預見抽脂後效果可能較不明顯。因此於術前必須實際評估並溝通,病患才能對抽脂手術以及效果有適當程度的期待。
 
•手術安全性評估
病患的年齡、身體狀況、肺部安全性、凝血功能等客觀的身體條件因素。

•傷口:大約4mm,可容抽脂管進出即可,數量則是抽脂範圍而定。 

•術後照護:
術後建議於抽脂部位穿著塑身衣,須儘量持續穿著滿一個月,且在手術後一周如果疼痛可以忍受即可開始按摩,有助於淋巴回流可加速血腫水腫的消除,抽脂後的結果大約於術後一個月可看出,二到三個月達到穩定狀態。

 

文章案例聲明: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