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胸部是女性身體的特色,東方女性而言一般都是希望讓胸部變大,市面上除了自體脂肪隆乳外,還可選擇植入義乳的方式,植入義乳的優點在於一次手術就可顯著達到豐胸的效果,與自體脂肪相比可一次增加2至3個罩杯以上。

 

隆乳手術需考量病患本身的身高、體重、胸廓、胸壁的外型、身材的特色及兩側乳房本質上的差異如:皮膚厚薄、大小、乳頭乳暈高度位置差異,都會潛在影響不對稱的結果。需經過通盤的評估測量才能夠選擇適合的義乳材質達到美觀的結果,相較於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不會被人體吸收且增加的尺寸較不受限制,雖然價格較鹽水袋高,但其提供的觸感、柔軟度比較像女性理想的胸部效果。

 

誰適合蜜桃果凍隆乳?

 

新式水滴型隆乳

Mentor曼陀水滴是因應東方亞洲女性胸型而誕生,有別於市面上圓形植入物,提供了更加柔順的上胸曲線,不會有碗公奶的疑慮,讓上胸偏瘦的女性可以擁有自然飽滿的胸部弧度以及最佳的凸點位置,可以打造出美人魚般的自然豐滿。

 

 

安全有保障

已完成雙份十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累計高達19萬女性參與追蹤,擁有十年研究報告中最低的併發症機率:0%雙層莢膜攣縮率、0%後期血清腫與0%矽膠顆粒殘留。精準定位使手術過程中減小剝離範圍、縮短手術時間,同時減少血清腫、周圍組織過度損傷,改善手術品質。

 

 

果凍矽膠選擇:

 

Siltex

採用仿真生物棉勻壓而成的細緻紋路,能與組織親密貼合,植入後組織附著細膩而柔軟,使乳房的觸感自然真實。

 

切口位置:

 

義乳擺放位置:

 

 

Q&A

 

Q:隆乳後發現兩邊胸部的高低不太一樣,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A只要高低落差在一公分以內均屬合理範圍每個人兩邊胸部都會有大小、高低、凹凸等落差,乳頭位置也不一樣。隆乳術後在還沒穩定時,義乳位置會因重力的作用緩慢下移,所以會暫時使用塑胸帶穩定位置。

Q:隆乳手術的傷口看得到嗎?
A手術傷口通常會隱藏在腋下皮膚的自然皺折裡,大約半年到一年後疤痕會淡化,就算穿無袖的洋裝也不必擔心穿幫。

Q:隆乳手術後多久胸部的外觀形狀才會自然?
A:一般來說大約三到六個月便能自然,而且時間愈久,形狀會愈自然。

Q:手術後會痛嗎?痛多久?
A手術後前三天較不舒服,約一至兩周後即不會痛。

Q:手術後多久可以開始運動?
A:手術後約兩個禮拜可以開始運動,可讓復原期縮短.

Q:我如果選擇做果凍矽膠隆乳,有甚麼是需要先知道或注意的嗎?
A 義乳若漏裂時將不易察覺,故建議患者從手術滿三年開始,每隔兩年即須做一次核磁共振造影﹝MRI﹞檢查較安全。

 

 

術後照護:

 

包含疼痛、需要使用預防性抗生素治療,術後四週到六週禁止使力如舉重物、抱小孩等。在理想的手術以及使用粗糙面果凍矽膠材質有機會在術後不需按摩,且可降低產生夾膜攣縮的機率。必須定時至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確認胸部及果凍矽膠狀況。

 

undefined

 
實際見證
 
 
 

 

 

 

未來此篇文章更新請連至依美琦時尚診所新網站

照片經由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文章案例聲明: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醫美診所

台南東區診所//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醫美整型/台南醫美微整/台南醫美診所​/多樣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