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未來柔滴文章更新,請至依美琦時尚診所全新網站

Sebbin賽彬義乳(俗稱香榭柔滴)介紹

             香榭柔滴Sublimity(衛部醫器輸字第 034106 號)微紋理圓形乳腺植入物,是由法國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最新型義乳材質,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 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和堅定。

            香榭柔滴經過了100%的植體測試,符合NF EN ISO 14630:2013和NF EN ISO 14607:2009標準的產品,符合歐洲的指令93/42。

        Sebbin 出產的乳房植入物皆用於患者整型或重建手術(特別是第三等級乳房植入物)。工廠位於巴黎近郊Val-d’Oise製造。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超過15步驟關鍵製程及其中關鍵製程是『手工細心製作』。我們將製作流程內部化,確保對每個乳房植入物進行100% 的嚴格測試和量子度控制。

 

香樹柔滴隆乳的處感是否自然?像真實的胸部嗎?

香樹柔滴Sublimity的微紋理圓形植體,除了為極高黏性材質且更柔軟之外,每個植體皆有帶有識別碼的激光打標,可以追踪植入物的信息。此編號位於植體隨附的標籤上,手術後將會被顯示在受手術者的病曆卡上。

臨床手術追蹤10年後,只有不到1%的受手術者表示假體有產生破裂以及莢膜攣縮的症狀。證實了香榭柔滴Sublimity發生夾膜攣縮的機率極低,特殊的微紋理材質確實降低了攣縮機率。

 

市面上有許多各廠商推出的義乳材質,從光滑面、水滴型、到現在的絨毛面,在材質和形狀上不斷的推層出新。光滑面和粗糙面在不同的時間流行,但兩款材質各有利弊:光滑面的植入物較為柔軟,活動性位移機率高,須經過按摩來降低夾膜攣縮的機率;粗糙面的植入物沒有光滑面柔軟,雖粗糙面容物附著在組織上降低了位移風險,但也提高了夾膜攣縮的機率。香榭柔滴Sublimity假體的微紋理面已充分涵蓋兩者之間優點,促使上市後風靡理由。

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醫師及受手術患者在歐洲最佳首選品牌的原因:
 

1.Sebbin 團隊 -擁有35年的臨床經驗。

在過去35年中,香榭柔滴成為在市場上的二大出產者之一。在研發團隊持續的精進鑽研之下,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頂級乳房植入物代名詞。

2.使用FDA認證廠商出產的材料。

Sebbin 僅使用在市場上受到美國FDA認證的廠商提供的醫療級原材料。並且使用市場上全球最新一代的完整性膠體植入體內。

3.每一樣產品皆超過15步驟嚴格控管。

100% 的品質嚴格控管。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於生產過程中,通過慎密的測試控管,來確保您的身體健康及安全。

4.品質安全規格依據NF EN ISO 9001 以及 NF EN ISO 13485。

擁有來自歐洲最知名的第三方認證機構MDC Stuttgard, Germany 出示的CE認證。

5.擁有由獨立機構檢驗的安全擔保。

每一年必須通過數家獨立機構檢測的香榭柔滴品質保證系統的控管。

6.永續的產品研發。

Sebbin 一直注重不間斷新產品研發,不斷的改良現有的產品、創造新品、促進內部生產力,是我們真正創新以及成功的關鍵。

7.針對接受手術患者臨床追蹤報告。

Sebbin 團隊在過去十年已發表超過20篇國際期刊及追蹤病人數超過2300病人。香榭柔滴植入物已成為全世界信賴品牌。

8.多種胸部植入物的選擇。 

擁有廣泛的植入物種類,隨時符合患者需求。

9.“ 極柔軟的觸感 ”- Nanoskin 的科技。

創造自然效果最完美的組合。臨感來自胸部的軟組織和其柔軟的觸感。

10.安全保障 -提供保固。

您的代理商將提供你全新產品來替換任何有破裂或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級或四級情況下,十年安心保固。

柔滴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嗎?

柔滴義乳的表面紋理跟Motiva魔滴略為近似,但是因為並非完全相同,所以在莢膜攣縮率這個數字上清楚表現出來,建議還是要依照主治醫師的建議給予按摩的指示,但切記不要去坊間的美容SPA大力按摩,會容易發生義乳破裂或延遲性漿液腫的副作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