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後,對於怎麼努力都大不了的胸部感到煩惱,還總被老爸嫌象腿;想穿件性感衣服,東擠西擠也擠不出一條像樣的事業線只好放棄?穿著T-shirt就像個男孩般普通?身邊男性友人都說我是他們的哥兒們?種種經歷讓我想要改變,用盡方法卻沒有效果或胖錯部位?想做隆乳手術擔心不自然?後來研究後,發現自體脂肪隆乳是最佳選擇,不但可以讓腿型曲線窈窕,又可擁有夢想中的傲人胸部!

 自 體 脂 肪 隆 乳 的 優 點 多 多 

1.術後傷口小;2.胸部術後不需按摩;3.將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轉移到胸部,該瘦的瘦,該大的大; 4.脂肪存活率高約七到八成;5.觸感自然,缺點是一次手術最多增加1.5cup,但我認為這樣已經足夠。

佳樺案例術前術後  

        手術過程是採全身麻醉,將我最煩惱的大腿脂肪以超音波溶解,再抽出離心純化,最後均勻細緻的打入,才能讓脂肪存活率大大提高,術後抽脂部位需穿著塑身衣,而胸部則以「不壓迫、不冷熱敷、不按摩」為原則,讓脂肪能得到最佳的血液供應,提高存活率。

 

      最後隆乳的成果讓我超滿意,胸部從大B變成小D,大腿也小了整整一圈,且自從做了自體脂肪隆乳後現在出門打扮無需大費周章使用水餃墊、Nu bra擠出事業線,輕輕鬆鬆就能擁有傲人曲線,以及抬頭挺胸的自信心!小胸女孩一起UP起來!

台南隆乳推薦~依美琦時尚診所

依美琦時尚診所-台南醫美診所

 

#台南東區診所

#依美琦時尚診所

#台南醫美整型

#台南醫美微整

#台南醫美診所

#多樣付款

 

※文章取自本人部落格且經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 依美琦時尚診所粉絲專頁 》 <<點我連結

未來此篇文章更新請連至依美琦時尚診所新網站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85號     電話:06-2366000

 
文章案例聲明: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