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    

        雙眼皮一直是我渴望、極度想要擁有的東西,原本的我內雙外加右眼眼瞼下垂,兩眼明顯一大一小,一直以來都只能戴著大大的粗框眼鏡遮掩又小又無神的雙眼,也不敢在他人面前摘下眼鏡,怕被人看見嘲笑。眼妝從來都與我無緣,畫再多再粗也只會被內雙的眼皮遮蓋,說沒有想過要割雙眼皮嗎?當然有過,怎麼說都是靈魂之窗,割壞了可是一輩子的事,擔心不自然、擔心疤痕,更擔心遇到技術不好的醫師。 

        在許多的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依美琦整形外科的莊昆霖院長,諮詢時專業且有耐心,手術的方式很多,院長藉由自身多年的經驗評估各種術式用在你身上能夠達成什麼樣的效果,自己的想法及需求都能夠提出,經過仔細的討論最後彼此才能夠達成最佳的共識。

         我提出的訴求是“自然、有神“就好,並不想昭告天下我割了雙眼皮,設定的雙眼皮高度較低,預計採“韓式雙眼皮”~”半割半縫“的方式手術,顧名思義是在眼皮中段切開約1公分左右傷口,找到提眼瞼肌並確實將眼皮縫在提眼瞼肌上帶出雙眼皮高度,眼皮後段再用縫線帶出線條,另外右眼眼瞼下垂則是預計做提眼瞼肌手術,同樣是在眼皮中段切開約1公分左右傷口,找到提眼瞼肌並依照術前評估高度將提眼瞼肌做出皺摺縮短拉提距離,進而改善眼瞼下垂的狀況。麻醉方式則是採用局部麻醉,因術中需要隨時配合睜眼閉眼確認雙眼皮位置。

        引頸期盼的手術日終於到了,帶著緊張的心情換上手術衣進入診間,由院長在眼皮上畫記,並作最後確認,確認完畢後進入手術室躺上手術台,首先會在眼皮手術部位注射局部麻醉藥物,等待藥效發揮後再開始手術,術中除了感覺的到有人一直在拉動你的眼皮外不會有疼痛感,整個手術時間大約一小時,手術結束後在恢復室冰敷稍作休息,慢慢的麻醉漸退眼皮開始有刺痛感,吃過止痛藥後都在能夠忽略的程度,很快就能夠活動自如戴著墨鏡回家去,回到家按照醫師指示清潔傷口並擦上藥膏,墊高枕頭敷上冰敷袋好好休息。

        術後第一天不太腫,戴上眼鏡出門都沒人發現眼睛動了手腳,術後第二天就開始工作,眼睛較容易疲憊、流眼淚、畏光,長時間低頭眼窩會脹痛,需要適時休息,大約一~二周左右症狀改善,術後第七天拆線,眼皮水腫消了大半,出現超美的雙眼皮線條!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照個十分鐘看不膩,真的超開心!第三周水腫幾乎全消,迫不及待開始戴隱形眼鏡,人人都說雙眼皮線條超自然像是自己天生的,不需要化妝眼睛就炯炯有神又有吸引力,自信心大大提升!

 

 Elsa術後當天  

 

Elsa術後第七天  

現在的我,化淡妝就很自在,化濃妝?根本不需要。
每天可以有更多時間挑衣服或是賴在床上,拋棄又重又不便的粗框眼鏡,自信滿滿的出門。
雙眼皮,真的可以改變人生。天下沒有醜女人,只要你有決心,想變得更美絕不是問題!

 

Elsa術後美美照  

※文章取自本人部落格且經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 依美琦時尚診所粉絲專頁 》 <<點我連結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85號     電話:06-2366000

 
文章案例聲明: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