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依美琦皮秒雷射Discovery-台南醫美診所

1985年創立於義大利瓦雷澤,致力於醫學美容、手術以及藝術品修復的雷射儀器研發。

為歐洲雷射大廠,並且為世界最早致力於醫學美容儀器的製造廠之一。

位於義大利瓦雷澤的Quanta System總部

ReFIX 超級鏡片讓皮秒雷射瞬間多點聚焦的優勢,讓機械光效應可在皮下真皮層達到光剝離 (Laser Subcision) 的效果,將把拉扯表皮的疤痕纖維化組織鬆開,對滾動型痘疤或萎縮性疤痕,在數次療程後,能讓皮膚自然膨出平整,達到改善。

 

探索皮秒Q&A

實際見證


※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案例僅供參考,所有產品與療程因個人體質而異,須由醫生與專業人員提供與建議

 

文章案例聲明: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