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由美容spa業跨足醫美整形行業,不止外界感到疑惑,就連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很懷疑:“你們懂得醫療這個行業嗎?” 

 

      一開始當然什麼都不懂,但籌備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們由手術房設備到麻醉機,由氣體循環系統到各項器械,每一項設備我們都至少找了三個廠商來做介紹、解說,由於找了太多廠商,甚至有廠商認為我們太不上道,怎麼問了這麼久都沒有下決定、沒有跟他交關,但是我們認為,spa行業我們努力經營了十年,為的就是帶給客戶好的服務品質,所以十年下來幾乎沒有負評;如今跨足醫美整形,我們一樣希望帶給客戶最好的環境設備、優良的醫療技術、以及誠心誠意的服務。

 

手術燈  

      

 

      認真努力研究醫療設備將近一年時間,終於做出了一些成果;依美琦時尚診所的手術房設備,儼然成為南部醫美、醫美整形診所的龍頭,除了有一萬級落菌數以下的氣體循環系統(可做心臟手術),手術房的上下與四周六個面,更以鋼板做牆面,是因為它幾乎沒有毛細孔,細菌無法攀附其上。 

 

手術房1  

 

 

      有廠商推薦二手麻醉機給我們,已經是二十年前的機子,價格是全新機的五分之一,但詢問麻醉專科醫師後才發現,二十年前的機子對他們來說根本是古董,功能可議,為維護客戶安全性,我們毅然決然使用全新的麻醉機。

 

麻醉機  

      

 

      為了讓客戶對抽脂效果滿意,我們進用最新的超音波溶脂機器,將脂肪先溶解成液體外再抽出,除可降低對神經血管的傷害外,還可將發炎、腫脹、凹凸不平的狀況將到最低。

 

 

      我們甚至使用取得台、美、歐盟專利的補脂槍,為自體脂肪填充的客戶補脂。最小量每次注入約為0.06c.c.,平均緊密填補在正確位置,避免局部注射量不平均或超量造成脂肪細胞過度擠壓,還可確保注入之脂肪大小小於2mm,利血液、血管供應脂肪細胞養分,確保脂肪存活率。而採精微定量注射,即使填補在最淺層或皮膚較薄的位置(例如:眼窩、淚溝、太陽穴)也可避免過度的瘀青腫脹,同時呈現完美效果。

 

補脂鎗

      不只環境與設備,包含器械消毒之感控處理、強調無菌流程的手術過程,精選優質的各項產品耗材……等,我們為客戶用心的地方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身邊很多人給予意見,同業說:“客戶對醫療知識沒有這麼充足,如何感受你的用心?”,親友說“投資這麼大,何時才可回收?”,連員工都說:“大部分客戶都只在乎價格,看不到這些。”,但我們還是堅持以醫院評薦等級,用心建構依美琦時尚診所,只為了最初的理念~~良心醫美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