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全站聲明
 

1. 依美琦時尚診所官網(以下簡稱本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攝影、圖片、影像、商標、標識、編輯及設計等,均由依美琦或其提供方所有,受著作權法、商標法、版權法、國際版權法規或其他相關法令之保護。未經誠品或相關權利人合法書面授權之前,不得擅自以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於複製、再現、修改、上載、發行、刊登、傳送、分送、顯示或作表演展示等)使用本網站內容。否則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2. 一般而言,依美琦同意使用者有受限的權利建立超連結連結至本網站首頁,但建立的超連結應明白標示依美琦時尚診所官網之名稱,連結的外觀、位置及其他方面必須不能有損或淡化依美琦的名稱、商標,或誤導使用者;使用者建立超連結亦不得涉及以虛假、貶毀或其他損害依美琦的方式描寫本網站、依美琦及其關聯公司或其產品和服務。如有上述情形,依美琦有權撤銷授權並禁止此連結行為。 

3. 依美琦保留隨時更新本網站內容之權利,將盡全力來確保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然而依美琦將不負任何責任來保證本網站所有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使用者應該知道,本網站的所有資訊是僅為提供您參考,而不負擔任何形式的保證責任及任何明示或默示得擔保。

4.文章案例聲明:全站文章與案例內容(包含圖文)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本文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本文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