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美琦spa

依美琦SPA成立於2003延續至今已有9家分店~我們堅持美容SPA五感的經營理念,認為有最好的員工才有最好的品牌,我們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尊重對待所有人,建立完美高標準制度,不斷學習向上的觀念,培養滿意度高的客人。
加上網路口碑相傳的行銷模式,與對顧客服務品質的要求,造成市場上以顧客滿意度為我們最好的行銷廣告,連續8年分別在YAHOO關鍵字、Google關鍵字,"台南SPA","高雄SPA"蟬聯第一頁。


唐風手技的特色
依美琦李元一博士依據多年的臨床經驗,發覺若要達到健康、美容、美體之最佳狀態,必須以東方養生為基礎,透過專業級推、拿、揉、壓之太極如意手法,發揮身體之自然修復能力,若能恆久持之,對優美體態、美化肌膚、舒壓身心,均有莫大幫助。有了健康,自然散發出美麗自信的光采。


美容SPA服務內容
仕女美容、臉部基礎保養、問題皮膚、臉部術後保養、嫩白美體、岩盤浴、體態調整、太極唐風舒壓、筷子舒壓課程、熱石能量課程、溫感香拓課程、玫瑰鹽蛋負離子課程、西藏頌缽能量共振課程…等。


店   家
依美琦SPA衛民仕女會館,2012/02/24開幕,斥資千萬元重環保真材實料量身設計打造,專為愛美女性設計的優雅舒適空間與頂級SPA設施,有平價與高價層次消費內容。依美琦SPA連鎖創立約16年,有目前有9家分店,分別台南4家、高雄2家、台中3家,並有兩家醫美時尚診所(台南/台中各一家),兼顧顧客由內而外的全然健康與美麗。